大家好,这里是坑神阿年(๑•́ ₃ •̀๑)【其实是死懒】

原谅阿年原本以为上了大学就能轻松了但万万没想到加入学生会后让我几乎想瘫倒在床上装死_(:_」∠)_【其实也是因为换手机后原来手机格式化写好的文全没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于是快寒假了【我们寒假有50多天呦呦呦】〒_〒我会把我的懒虫努力赶跑更文的→_→因为阿年又想开新坑了,一篇原创一篇琰苏【琅琊榜】同人。

对对对,阿年又给自己挖了琰苏坑。

_(:_」∠)_大概就是这样,我会尽快补坑的。


评论(4)
热度(5)

以雪非年_

我书墨砚未见雪,我执灯艳似又年。
【这里是阿年/阿萧】
Mileapo/锤基/德哈/利艾/太和/靖苏/瓶邪 等。
cp洁癖重。

© 以雪非年_ | Powered by LOFTER